浮意落情

一如既往。
更多移步parallelwords.lofter.com

 

就是要秀!
就是要把所有最宝贵的回忆都一一摆出来给你们看!
就是这么任性呀,因为就是这么爱。
每个人每个人,所有人所有人,都是这么认真而又拼劲全力地爱着你。
很感谢我的选择。
让我能够遇到你遇到你们。
如果现在在教室哭出来会不会看起来像傻逼。

我要把所有所有对你的感情酿成最美的酒,只在每年的这个周末拿出来和你分享。
偷偷偷偷地放在心里,谁也不给看,谁也不能偷走。
那么那么爱Ateen。
那么那么爱二高。
爱到想起你时,想笑又想哭,想哭又想笑。
你给了我那么那么多,我离开你时失去了那么那么多。
终是我心中最美的
最美的最美的最美的

美到你的一笔一划都记得
美到你的每个故事都想听

苏元楼的钟楼上写满了我对你的祝福。
时钟滴答云卷云舒。
想和你一起看云。
想和你一起看星星。
想和你一起一起一起。
还有很多一起。
还有很多遗憾。
还有那么长那么长的未来,我注定会回到你的怀抱。
一期一会。
去看那些熟悉的风景和那些陌生的人。
去听听你们讲当年的故事。
去看看我亲爱的十八班,看看我亲手贴上的蒲公英还在吗。
亲爱的二中。
多少次多少次。
说多少次也不够。
祝你84岁生日快乐。

  4
评论
热度(4)

© 浮意落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