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意落情

一如既往。
更多移步parallelwords.lofter.com

 

【全职高手同人】【伞修】单恋

OOC有,怎么写都不太对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伞修虐我千百遍?

只是初版的待我明天改到你面目全非。

没什么情节,有感而发←其实是被人虐惨了。

以下正文 

--------------------------------------------------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然后吐了一烟圈。

 

是什么时候认识你的呢,苏沐秋?

 

好像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时候还荣耀这个游戏才刚刚出现,没有荣耀联盟也没有职业比赛。那时候的叶修只是一个离家出走的翘课玩荣耀的15岁的少年。那时候苏沐橙还只是个孩子。那时的苏沐秋只是个玩荣耀玩的特别好的人。

 

一叶之秋,秋木苏。

 

那时候的叶修和那时候的苏沐秋相遇,那时候靠打工养着妹妹的苏沐秋收留了离家出走的叶修。

 

藏在巷子里的网吧,弥漫的烟味,晚上,刚刚从PK场里出来的两个人,一个已经在这里待了三天的叶修,还有一个温柔的苏沐秋。

 

“你荣耀玩的真不错”苏沐秋说,“但是没我好,哈哈!”

 

“谁说的,我以后一定会变得比你更厉害的!”

 

少年苏沐秋终于注意到叶修脚边的那个旅行包,还有这家伙眼里的红丝。

 

于是他说:“不介意的话,到我家来吧?”

 

“我没钱,那你帮我付网费。”

 

于是苏沐秋帮他付了网费。于是少年叶修跟着苏沐秋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

 

 

然而他和苏沐橙的相遇却可以追溯到更早以前。那是荣耀的账号卡刚刚发售的时候。他和苏沐秋一起排了几个小时的队,终于买到了两张账号卡。不会取名字的叶修坐在网吧里苦思冥想了半天,最后只好让好友把妹妹找了过来,然后用一把瓜子收买了小姑娘。小姑娘坐在电脑前歪着脑袋想了想,“那就叫一叶知秋吧。”她对叶修说。

 

奈何叶修在文学方面的造诣为0,他急急忙忙地打了“一叶之秋”四个字上去,便匆匆地按了确定。

 

起码苏沐橙是这么想的。

 

然后就有了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和神枪手秋木苏,奈何这两个一起建立的账号,唯有一叶之秋的名字被人长久地铭记,秋木苏早已被忘记。

 

 

魏琛说:“秋木苏啊,那是一个真正的神枪手。”

叶修说:“我有一个朋友,玩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君莫笑,一叶之秋,秋木苏,沐雨橙风。

 

四个账号和一个故事。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那时候的网游里有一个叫嘉王朝的公会,公会的会长是开网吧的老板陶轩。那时的叶修和苏沐秋刚刚收到了荣耀联盟的邀请函,那时的他们和陶轩刚刚决定建立一个战队,连名字都还没起好。

 

那还是个夏天,那时候他们还在想着一起去赢个总冠军回来,那时的叶修还在和苏沐橙在抢最后一碗饭,那时的苏沐秋还在逼着叶修喝牛奶。

 

“我才不要呢,好难喝。”

“不喝你就永远不会比我高了哦。”

“……我喝就是了。”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

 

偷偷学你抽烟却一不小心有了烟瘾,偷偷在你身后看着你,偷偷地喜欢你。

 

然后在你离开之后,偷偷地,又或者是光明正大地学着你的样子照顾沐橙。

 

那么,是在你带我回家的时候喜欢上你的吗?还是在我们彻夜讨论荣耀的时候喜欢上你的呢,又或者是在一起幻想着建立战队之后得到冠军的时候呢?

 

呵呵,这种事情,我才不会告诉别人呢。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只是十年之后的重头再来罢了。

 

 

 

“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会再见的,对不对?

 

就算见不到,也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你说说,我要是没有遇上过,该多好?

 

…………其实一点儿也不好。

 

 

 

这样总算是让你和我一起得了冠军吧?

 

如果没有人记得秋木苏,那我就让所有人都记住君莫笑吧。

 

“是你的君莫笑。”

 

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你说说,你怎么老让我惦记着呢?

 

不过我愿意啊。

 

“为什么是一叶之秋啊啊啊啊?不是另外一个字么白痴?”

 

“你傻啊,我愿意,不行吗?”

 

“我看是你打错字吧叶修!”

 

——那是一个叶修的秋木苏啊。

 

“哼,打错字也是你害的!”




 
评论

© 浮意落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