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意落情

一如既往。
更多移步parallelwords.lofter.com

 

[全职高手同人][多人]荣耀男子游泳部01

时间是下午的五点一刻。

 

叶修在浴池里醒来的时候,水已经变凉了。

 

他麻利地从浴池里出来,正准备去找条浴巾擦干身子的时候,低头看到了自己虚胖的肚子——虚胖个屁啊他分明是看到了一条泳裤套在自己的身上。

 

“喂喂,这怎么回事啊?”

 

正当叶修疑惑的时候,他的脑内突然“叮——”地响了一声。一个温柔的女声在他的耳边响起,“欢迎来到基二尼的新作荣耀男子游泳部,这是一个完全虚拟的多人游戏,只要你和你的小伙伴们能够通过练习最终获得进入县大赛的资格,你就能成功退出本游戏并拿回属于你们的账号卡,哦对了本来是要获得全国大赛的一等奖才可以的,但鉴于你们实在是太弱了,我们就把这个要求降低了。”

 

叶修感受到了智商上的侮辱。他严重质疑这游戏的设计者是不是黄少天的哪个远房亲戚,NPC真是够啰嗦的还这么爱说垃圾话。

 

“不要骂我哦,在这个世界我可不是什么NPC哦,我可是判断你能不能回到现实世界的那个人。小心我不放你回去这样你就再也见不到你的君莫笑玩不了你的荣耀了哈哈哈哈!”某个声音猖狂地说。

 

“不过没关系,我也没想折腾你们。在必要的时候我也会给出提示,让你们成功过关的。因为你是在太渣渣所以我破例送你第一个提示:穿着你的泳裤然后穿上那里的围裙去煎青花鱼。”

 

叶修觉得他一定是受到了神灵的被泽——个屁啊他一定是走了狗屎运才会进到这么奇怪的游戏里面的吧。

 

不过没关系,不就是个游戏嘛!他叶修可是已经玩了10年荣耀,而且再玩10年也不会腻的荣耀第一人,号称是“荣耀教科书”的存在——虽然这好像不是荣耀,但叶修相信是没有他打不过的游戏的。

 

“喂喂,我问你啊,有烟嘛?总要给我根烟抽吧。”

 

“有啦有啦,你看看那个围裙的口袋里有烟又有打火机,快去煎鱼去吧你!”

 

叶修系上了围裙的带子,虽然说他从来没有这么打扮过,在围裙里面只穿泳裤什么的可是货真价实的第一次,说实话有点难受,不过他也不太介意就是了。他摸出口袋里面的烟盒,熟门熟路的掏出了一根烟用打火机点着了,就那么把滤嘴叼在嘴里,开始在厨房里折腾他的青花鱼了。

 

有烟真好啊,叶修如是想着,就是煎鱼有点麻烦——说实话他起码真的有几年没进过厨房了,更别提上一次煎鱼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这时的叶修大大有点想念那张属于君莫笑的磁卡,毕竟有烟抽有荣耀玩儿——那对叶修来说就能算是天堂的待遇了。

 

这次和账号卡分开的时间好像真的有点久呀,才这么一会儿,叶修就想念他的账号卡想念得心痒痒的了。

 

“噗滋————————”

 

“哎呀不好要糊了!”

 

不过叶修大大,你的鱼还在煎呢,你真有那么多时间想念你的账号卡?


--------------TBC--------------------------

小伙伴们给我留言呀?批评也没关系的w

我实在没勇气发十区(挫


  4
评论(4)

© 浮意落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