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意落情

一如既往。
更多移步parallelwords.lofter.com

 

[Free同人][凛遥]梦

[Free同人][凛遥]梦

目测会被打脸(不

Summary:遥在梦里梦到了ED里面的凛,然后凛就出场了!

 

你穿着阿拉伯服装走向我,你的身上有薄荷的香气。

----------------------------------------------------------- 

 

不过是一场梦,醒来什么都不剩。

起床,洗脸,刷牙,镜子里的黑眼圈消散不去,待在浴室里不想出去。

这是不断重复的日常。

又是一个雨天。

 

青花鱼的香气弥散在厨房里,噗滋噗滋的声音穿插在雨点敲打在玻璃上的滴滴答答声之间别有一番趣味。

 

“遥,遥,你在浴室里吗?”

 

真琴的声音穿过厚厚的门帘来到厨房。

 

“什么嘛,你在厨房啊。”真琴笑了两声然后走了进厨房。“今天是星期一,等下一起去上学吧。”说完还用鼻子吸了吸,“真香。”

 

平凡不过的日常。

 

“遥酱遥酱我们一起来吃便当吧!”

“去哪里吃?”

“唔……今天下雨了所以不能去天台啊,真苦恼……既然如此我们就去……就去……就去食堂吧!”

“遥酱你快点去霸位置吧我去把怜酱也叫过来!”

浅月色头发的小个子说完就跑回了课室,“怜~怜~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

 

午饭还是青花鱼。

 

放学的时候雨终于停了。

 

轻松地完成了训练的内容,大家也都各自准备回家。

 

如此平凡的日常。

 

“明明……离变成普通人还有三年啊。”还在泳池里泡着的七濑遥对自己这么说。

 

他放松了自己,让自己随着微风在泳池里漂浮,漂浮,漫无目的地漂浮。平凡的日常日复一日地延续,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又好像这样已经足够。

 

七濑遥停止了自己漫无目的的漂浮,他伸出手来——去感受水的存在。轻柔的,温和的,却又凶猛无比,随时可以吞噬生命的水,限制着他的自由,却又让他得到自由的水。

 

他自知并非神童,能够得到如此的天赋只是水对他的眷顾。而谁又知道水会在什么时候收回他对自己的眷顾呢?或许是今天,或许是明天,或许就是下一秒的时候。

或许只能在他仍然受到水的眷顾的时候,去尽情享受他的天赋了吧。

 

一片叶子落在水面上,没有声息。遥闭上眼睛,听着微风拂过水面的声音,想起了游泳俱乐部的泳池,春天的时候会有樱花落在水面上的泳池。

一大片一大片的粉红色,若有若无的花香,在水里散开了的细小的花瓣和花蕊。还有那些粉红色的花朵落到水里的时候,落到七濑遥的背上的时候的轻柔的,带着些许瘙痒的触感。

柔软的花瓣。难得一见,却此生难忘的美景。

春天的泳池始终太过寒冷,若是在泳池里泡上一天回家肯定要感冒。

 

“真想要再多看一次,樱花。”

 

然而在遥的心里有远比那些漂浮在水面的大簇大簇的樱花还要更美的景色。

在蓝色的池水之下的那双红眼睛,那么鲜艳的色彩,远比樱花要美上一百万倍。

 

幼时的玩伴的性格都没有多大的变化,真琴还是那么温柔,渚也还是那么活泼又跳脱。这样搞得好像只有那个人是他们之中唯一一个变了性格的人。

 

然而就是这个人,让他见到了此生难忘的美丽景色。

 

那些迸溅的水花,那些鼓掌那些呐喊,那片金灿灿的黄色。

还有拼命冲击之后碰到池壁浮出水面时变得清明的那个世界。

 

他把整个身体埋在了水里,眼睛却张得大大的。

 

如果那个梦是真的——

 

他梦见他变成了一个商人,快要渴死在漫无边际的沙漠里。

 

然后那个红眼睛紫头发的家伙炫耀般地让水流自他的头发上流下,笑得露出一口鲨鱼牙。

明明小时候的牙长得那么整齐,长大了却不知道为什么长了一口鲨鱼牙的家伙。

 

如果是在泳池里,就永远也不用怕渴死了吧?

 

他把头探出水面,吸了一口气,然后又钻到了水里面。就好像得到了自由的鸟儿一样,在水里飞翔。

 

如果像这样,一直在水里该多好。

 

不用去想那个说要当奥运选手的家伙,不用为赢了他这种事懊恼,不用听他说什么“你是为了我才游泳。”,不用再为那个家伙的伤心而担忧。只是感受水,触摸水,接受水,只是这样而已。没有比赛,没有胜负,没有输赢。

 

如果能这样多好。

 

“凛……”

你应该是最理解我的那个人啊,毕竟是你——让我见到了那么美丽的,难得一见的景色。

然而你却似乎成了最不理解我的那个人。

 

“为什么呢?”

 

不要哭啊凛,你哭起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要为了输赢这种事就轻易的哭出来啊。”

 

真是麻烦,麻烦到遥想要永远躲在泳池里,就这么让身体在水里被放逐——

 

梦里的那个紫头发的大土豪不停地在快渴死的他的面前炫耀着,炫耀着,炫耀着——然后把商人带到了绿洲,然后商人终于得救。

 

然而梦总是梦——他知道那家伙绝对不会想要救他,他只想打败他,战胜他,然后成为奥运选手。他只想狠狠地甩开他。

 

就算是这样。

就算是这样我也无法把你丢在一边看着你独自伤心。

就算这样我也停不下看向你的眼光。

就算我的存在对你来说只是一个需要打败的目标。

 

“遥——你在水里做什么,天都黑了!”

 

“真遥和渚他们呢,难道他们都没看到你还在水里就这么走了吗?”

 

七濑遥隔着蓝色的水,看到了一个向他奔来的紫头发的家伙。

 

那个家伙连衣服都没脱,就这么跳进了水池里,一把抓住了飘在水面上的他。

 

“你在想些什么啊!你真的想要就这么溺死在泳池里吗天都黑了还不回家。”

 

“真是无法理解。”

 

“凛——你怎么……”

 

“住口!难道你想要在县大赛之前就溺死了吗!”

 

某个木头做的小岩鸢躲在暗处偷偷地笑了起来。

 

就算是梦也是有成真的可能哦。


  1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意落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