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意落情

一如既往。
更多移步parallelwords.lofter.com

 

Ever been with you

Ever been with you

话说不知为毛说道红兔子我就想到普爷呀

------

红兔子感冒了。他擤了一下鼻子,但还是有点难受。他从自己的床上下来,烧了一壶水喝。他的小爪子凉凉的,于是他把烧好的水倒到了杯子里,用厚厚的瓷杯子传来的温度让自己的小爪子暖和起来。

“阿嚏————”

啊不好,纸巾在哪里呢?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呢?小兔子急的腾腾转,他把自己桌子上的东西都翻了个遍,然后又跑到床上去,抖抖被子翻翻枕头,但就是没找到纸巾。

“好吧好吧,我出去买就是了。”他对自己说道,空空的房间里连回音都没有。

于是小兔子跑了出门买纸巾去了。

“呜呜——今天真的好冷啊。”

回家的路上雪花飘啊飘啊的,飘到红兔子的衣服里围巾里,兔子冻得爪子缩进了衣服里,脖子也靠在了围巾里。但还是有细小的肉眼看不到的雪花偷偷溜了进去。每当小小的雪花在红兔子红色的皮毛里融化成为小小的水珠的时候,他都禁不住打个寒颤。

咦?

红兔子在自己家门前面看到了一个小小的摇篮,他走进来看,哦,摇篮里有只黑兔子。小小的黑兔子躺在摇篮里,它的红眼睛紧紧地闭着,睡得正香。一道闪电从天边画过,黑兔子醒了过来。

黑兔子醒来之后看了一眼红兔子,问他说:你为什么是红色的呢?

红兔子偏着脑袋想,是啊,我为什么是红色的呢。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红兔子把无家可归的黑兔子带回了家,他给黑兔子穿上他的衣服,尽管这对黑兔子来说有点大,他把自己的床让给黑兔子一半睡,他给黑兔子买玩具,给黑兔子讲故事,和黑兔子一起吃饭睡觉洗澡做家务。他甚至试图教黑兔子高数,虽然被对方严厉地拒绝了。

于是终于有一天红兔子的空荡荡的家里不是只有他的回音。

然后黑兔子从小黑兔子变成了大黑兔子。黑兔子说他想要出去,想要见识不一样的世界。红兔子说,那我呢,你就把我抛弃在这里吗?

黑兔子说:“我们在一起过就足够了对吧。”

红兔子说,啊,或许就是这样吧。

然后黑兔子走了。

红兔子又只能跟他的回音聊天了。有时甚至连回音都没有。

这样想想,好像有点悲伤。


 
 
评论

© 浮意落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