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意落情

一如既往。
更多移步parallelwords.lofter.com

 

当你停止创作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

当你停止创作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 In a greater relief,抑或是纯粹浪费时间?

这个博有一年没更过了。

于是本寡更届的种子选手大约是可以回答这个问题的了。

当我停止写自己想写的字,画自己想画的画,做自己想做的设计。

停止我自己认为自己在让自己进步,或者说是,停止表达我自己的时候。


我变得更加不善于表达。

尽管我清除的知道过去的一年我没有浪费掉,我在学习,在积累人生经验,但某种意义上,它就是被浪费掉了。

所以人还是不能停止创作的。

因为一旦停止就会觉得自己堕于平凡了。 So sad


于是恰逢本账号的第80篇文章,来许下一些虚假的心愿:

1.周更此博客并尽量做到不是流水账


2. 开始学法语(鉴于我明年的学校在贵法然而贵法的兄弟姐妹们的英语据说令人发指- -)


3. 一周一幅画


(就这三个愿望大概够我这一年死得死死的了吧哈哈哈)

  3
评论(3)

© 浮意落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