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意落情

一如既往。
更多移步parallelwords.lofter.com

 

2014年的8月20日的雨和你

想起来的时候觉得见到你的最后一次似乎就是上个月,又或者是半年前。

太快太突然。

两个月前我听到和你有关的消息被吓了一跳。那时我觉得我心凉了半截。

最后一次见到你的近照的时候你比着V字笑得灿烂得不得了。


然而只是两个月。


我以为我们起码还有一年两年三年五年说不定十年。

然而真的只是两个月。

真的是,告别的时候太不用力,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上。


刚刚知道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人想去看你,恨不得能从武汉飞回广州看你,于是何嘉雯去看你,回来时和我说你满脸蜡黄。然后你妈妈说你很容易被外界感染于是很多想去看望你的人都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出院了。我还以为你会有所好转。


然而只是两个月。太快太突然。太让人猝手不及。

我戳开你的空间觉得你好开心,说着那么多一个人去天津读大学的故事。

我想起有一次和你在公交车上偶遇我却没和你打招呼。

我想起我没和你打招呼,我想哭。


多说别的会让我觉得亵渎,只希望你一路走好。

日常还在继续,只是没有了你在。没有你在的日常依旧在以它固有的速度向前行进,只是没有了你。


多少行字敲下来又删掉,删掉又敲。说不清道不明。


想起你时依然是四年前那张调皮的脸和那个活泼的人。


希望你一路走好。

我的初中同学韦宗岳


  1 3
 
评论(3)
热度(1)

© 浮意落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