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意落情

一如既往。
更多移步parallelwords.lofter.com

 

闲聊一则

昨天看完了DW本年度的Special

对12的那句“Doctor, I let you go ”印象很深,深到甚至觉得这是魔法特本人在讲这句话,他在letting the Doctor go.

剧情本身不算最好,作为告别作而言也不够有力。

12本身的性格就被处理的很复杂,从S8到S9到S10,仿佛每一季的设定都被换过,有那么一些时候12显得特别像11(当然这也有可能是Clara带来的负面影响?)

也和朋友讨论过,Clara的设定从S7到S8也有很大的转变,就好像,突然从一个特别聪明的 unbelievable girl变成了全知全能的神,Doctor如果不听Clara的话,那一定是Doctor错了(也一定程度上导致了Clara的死)


Clara的离开是注定的,也可以说是恰到好处的。她太强大,强大到成为Doctor的依靠,强大到任何故事都很难离开Clara继续。


然而12的离开,是真的letting it go了么?总觉得到最后还有一点不舍,还有一些迷弟最后的留恋。嗯没有什么依据的总觉得。(以及我还在暗戳戳期待Clara能够回来救一把博士呢XD)

不论怎样,下一季对于DW本身而言,将会是全新的开始了。

 
 
评论

© 浮意落情 | Powered by LOFTER